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身份证贷款流程是怎样的?

身份证贷款流程是怎样的?

      

  身份证贷款是近期流行起来的贷款方式,自上线以来就备受关注。身份证贷款有着申请便捷、放款快速的特点。但是,非常多的人并不知道身份证贷款的申请流程是怎样的。接下来,小编来告诉大家。



  申请身份证贷款(信用贷款)不同的银行是不一样的,一般的银行放款额度是不会超过6万元的。

  首先,申请身份证小额贷款的流程不是那么简单的,一般国有大型银行都不太支持个人身份证小额贷款,只有邮政银行、农村信用社有一些信用贷款。二是到邮政银行、农村信用社申请个人信用贷款要与他们建立有很好的关系。三是根据你的收入状况还不能最后你能申请多少个人信用贷款,因为额度还要考虑很多因素,此外资金福利没有体现在工资表上,只考虑工资3000元/月,最多能贷5万元就不错了。

  仅凭个人身份证就可以得到贷款,目前市面上流行的小额信贷,是以个人信用历史及还款能力作为依据的。都会要求贷款人提供身份、居住、及收入等相关证明资料。



  身份证小额贷款的流程详情如下:

  1、借款人向银行提出贷款申请,填写本人及担保人的联系资料,并递交相关资料;

  2、银行对申请资料进行审核;

  3、审核通过后,借贷双方签订贷款合同;

  4、银行发放贷款;

  5、借款人按时足额还款。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