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信托公司的业务有哪些

信托公司的业务有哪些

      

  业务介绍

  1、贷款业务;利用公司固有资金为客户提供中、短期贷款。借款企业可以用其动产、不动产、股权、存单等方式向我公司申请抵押、质押贷款,对于有信誉高、经营状况良好的企业提供担保的客户,我公司也可以办理保证贷款业务;

  2、投资业务:除作为投资基金或者基金管理公司的发起人从事投资基金业务外,还可以进行金融类公司股权投资及金融产品投资。

  3、担保业务;以公司固有财产为企业提供各种担保业务。

  4、其他业务:经营企业资产重组、购并及项目融资、公司理财、财务顾问等业务;租赁业务;办理居间、咨询、资信调查等业务。



  业务范围

  1、资金信托;

  2、动产信托;

  3、不动产信托;

  4、有价证券信托;

  5、其他财产或财产权信托;

  6、作为投资基金或者基金管理公司的发起人从事投资基金业务;

  7、经营企业资产的重组、购并及项目融资、公司理财、财务顾问等业务;



  8、受托经营国务院有关部门批准的证券承销业务;

  9、办理居间、咨询、资信调查等业务;

  10、代保管及保管箱业务;

  11、固有业务项下开展存放同业、拆放同业、贷款、租赁、投资等业务;

  12、以固有资产为他人提供担保;

  13、同业拆借;

  14、法律法规规定或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委员会批准的其他业务。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