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微众银行财富贷能借多少?怎么借钱?

微众银行财富贷能借多少?怎么借钱?

      

  微众银行财富贷是微众银行推出了全新的借款产品,这款产品的定位与蚂蚁借呗类似,专注于个人小额贷款。那么,腾讯微众银行财富贷的贷款额度是多少?微众银行财富贷怎么借钱?今天小编就带你一起去了解一下。

  微众银行“财富贷”质押贷款是将用户在微众银行APP里持有的投资理财产品作为质押物,向微众银行申请实时借款,以保证用户在享受投资理财产品预期年化收益的同时,解决中、短期的资金需求。



  那么微众银行财富贷的额度是多少呢?

  据了解,微众银行财富贷的借款起点低至500元,个人累计最高借款额为30万,日预期年化利率低至0.02%,换算为年预期年化利率即为7.2%,而且支持按日计息,随借随还。



  微众银行财富贷怎么借钱?具体可以分为以下几个步骤:

  1.下载“微众银行”APP;

  2.注册并登录,可使用自己的微信或是QQ账号,进入以后需要输入个人身份证信息,同时还有一个人脸识别认证;

  3.绑定个人银行卡;

  4.正式进入“微众银行”页面,点击“转账”按纽,可以看到“财富贷”字样;

  5.点击“财富贷”—查看更多可质押产品—继续点击“可质押产品专区”购买理财产品,即可申请。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