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华信信托

华信信托

      

  华信信托排名

  华信信托在全国68家信托中,名次相对比较落后,2015年排行50名。据年报统计,2011年公司手续费及佣金收入占全年营业收入约78%,之后却出现下降,到2013、2014年只有43%和44%,与此同时,投资收益收入占比逐年上升,并超过手续费及佣金收入,2013、2014年投资收益分别为7.35亿、12.58亿元,占营业收入的43%、55%。华信信托取得的骄人业绩并不是偶然的来,顺应市场需求,开展多元化经营,不断拓展新的业务领域是其业绩持续增长的重要保障。但总体来说,相对其他信托公司,华信的业绩是一般般的,这个跟公司的运营策略有关。希望华信信托积极拓展业务,给广大投资者带来更多福利。



  华信信托产品

  1、华信华冠96号集合资金信托

  信托理财产品的期限为一年的时间,投资人在购买信托计划成立之日开始计算期限。信托的投资规模不能够低于人民币5000万元,委托人的规模计划人数不能够超过50人,但是单笔委托金额在300万元人民币以上的自然人投资者以及合格的机构投资者数量不受到任何的限制。各位投资人最关心的信托收益分配方式为可分配的新增收益于信托期满的时候连同实收信托资金一并清算分配,并且信托期满之后的五个工作日之内会支付给受益人。

  2、华信华冠95号集合资金信托

  该信托的投资期限为一年的时间,规模不能够低于5000万元人民币。这一系列信托的预计年化收益率a类投资人单笔委托金额一百万元人民币到299万元人民币的委托人,预计年化收益率为6.5%,b类收益人是单笔委托金额在300万元人民币以上的委托人,预计年化收益率为6.7%。信托计划在城里一个月的时间之后,收益人是可以转让享有的信托收益权转让行为以及对象必须是符合我们中国法律法规以及受托人的要求转让手续费用为2%。



  华信信托怎么样

  1、公司详情

  机构全称:大连华信信托股份有限公司

  成立日期:1987-04-24

  是否上市:否

  法人代表:董永成

  股东背景:其他

  董事长:董永成

  大股东:华信汇通集团有限公司



  2、公司简介

  华信信托股份有限公司是经中国银监会批准设立的金融机构,是目前辽宁省唯一一家信托公司。注册资本金66亿元。在中国银监会组织的全国信托业监管评级中,华信信托连续多年获评最高等级。

  成立30余年来,华信信托依法合规,恪守诚信,稳健经营,在服务经济的同时,自身也取得了长足发展。固有业务方面,积极投资金融领域,目前为大通证券第一大股东,与大通证券共同控股良运期货,并参股了其他金融机构。2015年末,华信信托净资产约73亿元,主要经营管理指标列地区和全国同业前列。

  3、所获荣誉

  2012年,华信信托先后荣获“2012年度最佳风控信托公司”,“中国优秀信托公司”,第六届“诚信托?卓越公司奖”,“金龙奖--年度最佳风控信托公司”等奖项。

  2011年,华信信托斩获“2010年度中国优秀信托公司奖”和“2010年度诚信托?卓越公司奖”两项殊荣。



  4、风控措施

  (1)应收账款转让

  都江堰市国有资产投资经营公司将因委托代建都江堰市磨儿潭应急水源工程而持有的对都江堰市人民政府2.36亿元应收账款转让给华信信托,都江堰市政府以匹配本信托计划时间节点支付金额。

  (2)四五折土地抵押

  都江堰新城建设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提供两块商住用地使用权作为抵押担保,抵押物总面积120541.89㎡,评估价值4.452亿,抵押率44.92%。

  (3)政府承诺+人大决议

  都江堰市财政局为本次融资计划本息偿还出具还款承诺函;都江堰市人大针对我司出具将工程款还款纳入财政安排的决议。

  (4)连带担保

  都江堰兴市投资有限公司为都江堰人民政府的还款义务提供无限连带责任担保。



  华信信托官网

  华信信托官网:www.huaxintrust.com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