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装修贷款钱是打到哪里 这里有详解

装修贷款钱是打到哪里 这里有详解

      

  购房会给很多人造成一定的经济压力,而随后的装修也花销不小,这时候很多人都会选择贷款装修。但是随着《个人贷款管理暂行办法》的发行,银行为确保贷款是用于装修上,钱不见得直接得到个人户头,那么装修贷款钱是打到哪里呢?下面,小编给你盘点。


  (1)大规模的装修贷款

  很多个人需要对酒店或是公司等大规模的室内建筑进行装修,这个时候的贷款就动辄上百万。面对如此大规模的贷款,银行或是信贷机构除了个人有还款能力,个人信誉好,能够抵押之外,还要确保装修贷款是用在装修之上。所以要问,钱是打到哪里,那肯定是被银行打到装修公司的账户上。


  (2)家庭专修贷款

  家庭装修贷款是银行向个人发放的,用于自家房屋装修的贷款。该贷款已在多家银行启动,借款必须提供有效的质押、抵押或第三方保证担保。一般情况下,银行只采用抵押贷款。家庭装修贷款金额原则上不超过15万元,并且不超过装修工程总费用的70%,贷款期限最长不超过5年,贷款利率按中国人民银行规定利率执行。由于家庭装修款的数额相对较少,所以要问,钱是打到哪里?一般钱款会打到贷款人指定的账户上,这个账户可以是自己,也可以是别人。


  总结:装修贷款说到底只能用于装修,要问钱打到哪里,这要根据装修的规模和用途来定。急需用钱装修的话,不一定要申请专门的装修贷款,可以点击快速,来挑选其它适合自己的产品,完美解决装修贷款查征信的问题。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