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招行广州分行率先实施房贷新政

招行广州分行率先实施房贷新政

      

昨日,从招商银行广州分行获悉,该行昨日开始正式实施“二套房首付比例不低于40%”的新政,具体为二套房首付四成,利率未有调整,依然上浮10%。

 

3月30日,三部委联合下发的通知中指出,对拥有一套住房且相应购房贷款未结清的居民家庭,再次申请自住房房贷,最低首付款比例调整为不低于40%。而对于首套房,招行表示,继续执行首付三成,利率方面,普遍可达到基准利率的9.3折。

 

不过,其它多家银行均表示,仍未收到调整的通知。

 

相关链接:二套房贷款首付四成新政

 

央行、住建部、银监会3月30日联合下发通知,对拥有一套住房且相应购房贷款未结清的居民家庭购二套房,最低首付款比例调整为不低于40%。同时,缴存职工家庭使用住房公积金委托贷款购买首套普通自住房,最低首付比例下调为20%;拥有一套住房并已结清贷款的家庭,再次申请住房公积金购房,最低首付比例为30%。

 

 

=猜你喜欢=

 

二套房贷和税费新政变化三大看点

房贷新政后哪些城市房价将反弹?

二套房调整政策尘埃落定 二套房首付比例降至四成(附通知全文)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