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平安、光大两银行今起取消手机银行转账优惠

平安、光大两银行今起取消手机银行转账优惠

      

[提要] 移动互联网时代,手机银行已成为人们办理转账、理财、信用卡还款的重要工具。但平安银行公告,从4月1日起调整手机银行跨行转账手续费政策,而光大银行也有消息称,通过手机银行操作转账,免费优惠期截止时间为2015年3月31日。

 

移动互联网时代,手机银行已成为人们办理转账、理财、信用卡还款的重要工具。3月中旬,平安银行公告,从4月1日起调整手机银行跨行转账手续费政策:当日跨行转账累计金额20万(含)以下免收手续费,当日跨行转账累计金额超过20万,按照网银价格标准及优免政策执行。相比之下,中小银行的免费午餐还比较多,民生、广发、中信等目前手机银行转账仍然免手续费。

 

移动互联网时代,手机银行已成为人们办理转账、理财、信用卡还款的重要工具。而随着客户规模的不断扩大,原本的“免费午餐”却在逐渐消失:多家银行手机转账优惠消失了。

 

3月中旬,平安银行公告,从4月1日起调整手机银行跨行转账手续费政策:当日跨行转账累计金额20万(含)以下免收手续费,当日跨行转账累计金额超过20万,按照网银价格标准及优免政策执行。平安银行客服人员介绍,使用手机银行同城跨行转账超过20万元,如果是同城跨行转账,普通到账每笔1元,加急的话按照转账金额的千分之五收,最低2元最高30元。“异地跨行也是按照转账金额的千分之五收取。普通到账最低2元,加急最低5元,都是30元封顶。”

 

此外,光大银行也有消息称,通过手机银行操作跨行(包括同城和异地)转账,所有个人客户/小微客户,免费优惠期截止时间为2015年3月31日。而从今年元旦起,国有大行中的农行手机转账业务开始收费,本行异地、跨行转账和漫游汇款手续费执行柜面3折优惠。而工行和建行此前手机银行转账就已开始收费,手续费是柜面的2到3折。5大行中,仅中行对手机银行转账还实行免费优惠,期限至今年6月底。相比之下,中小银行的免费午餐还比较多,民生、广发、中信等目前手机银行转账仍然免手续费。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