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兴业易速贷的优势是什么?

兴业易速贷的优势是什么?

      

  我国对于中小企业融资都有相关的政策,企业为了日常生产经营、扩大规模、推广营销等都可以向银行申请贷款,由于银行企业贷款额度高、利率低,所以在贷款行业中占重要地位。不少银行旗下都有专门针对企业的贷款产品,其中兴业易速贷就是这样的一款能满足企业“短、频、急”融资需求的产品。


  “易速贷”的特点在于申请方便、手续简单,因为在互联网时代,申请贷款已经不像以往那样,需要携带各种各样的资料反复跑银行,只要申请资料齐全,提交申请后,兴业银行审批时限不超3个工作日,这在以前是无法想象的,没有十天半个月根本下不来。


  那么易速贷是一款什么样的产品呢?

  它主要采用标准化“计分卡”方式对小企业客户实际经营情况和风险实质状况进行评估打分,合理核定授信额度,重点在于提高效率。


  主要优势:

  1、抵押率高,固定资产抵押率最高可达100%;

  2、贷款期限灵活,自由选择;

  3、还款方式多样;

  4、适用范围广,额度可用于贷款、贸易融资、承兑汇票、贴现、保函等各类业务品种。


  对于中小企业而言,兴业易速贷的优势是十分明显的。申请流程简单、下款快、额度高等特色能快速解决企业资金周转难的问题,有急用钱的企业不妨申请试试。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