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平安好贷可靠吗?属于正规贷款吗?

平安好贷可靠吗?属于正规贷款吗?

      

  平安好贷是一款无抵押贷款产品,最高可贷50万,月利率低至1.1%。提供月供贷、公积金贷、保单贷等多种不同额度银行现金借款产品。


  一、申请流程

  平安好贷申请流程为:下载平安好贷APP→手机号注册→提交申请资料→平安客服会联系寄借款人→资质审核→审批放款。


  二、申请步骤

  1、进入平安好贷首页,点击“我的”,点击“登陆/注册”。

  2、输入手机号、验证码,点击“登陆”。

  3、收到服务升级的提示,点击“同意授权”。

  4、回到首页,选择“马上贷款”。

  5、提交贷款申请需要先进行资质审核,基础信息需要填写手机号、真实姓名。

  同时需要选择工作所属城市、出生日期、是否办理过贷款、是否使用过信用卡。

  6、方案匹配需要选择是否有房贷、是否为房贷主贷人、名下是否有本地全款房、持有房产证是否超过一年,房产证上持有人有几人、近1年内持证人是否有删减。(资料填写完成后提交进行资质审核)


  三、申请注意事项

  1、平安好贷申请条件:第二代身份证/年龄23岁(含) - 55周岁(含)/信用记录良好/户籍、工作关系、房产其中之一在平安银行经办分支机构所在地

  2、平安好贷的可贷额度范围是1-50万,具体可贷金额及利息是根据申请人的信用报告来评估的。

  3、平安好贷是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如符合贷款条件,预约成功后可直接去当地的银行网点签约放款。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