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商业贷款期限怎么确定的?

商业贷款期限怎么确定的?

      

  买房办理商业贷款,不知道商业贷款能贷多少年?一起跟着小编来看看决定商业贷款期限的几个原因吧。


  一、商业贷款期限最长多少年?

  一般而言是三十年。

  商品房最长贷款期限为三十年。

  私有产权转让房、拍卖房最长贷款期限为二十年。


  二、商业贷款期限怎么确定?

  商贷的期限与购房者的年龄、房龄、收入等因素有关。

  1、年龄

  一般年龄+期限不能超过65岁,所以年龄越大,贷款期限越短。假设小王已经37岁,想通过商业贷款购买一套老房子,那么最长只能贷28年。

  2、房龄

  新房和二手房能获得的期限也不相同,房龄越短、贷款期限越长,每个银行的规定略有不同,购买房龄超过30年的房子,部分银行不会批准商业贷款。

  提醒:查看房龄可以通过看房产证和登记中心。

  3、收入

  房贷期限拖的越长,总利息也就越高,购房者在申请商业贷款的时候,需要提供一系列的申请资料,银行会结合你的收入、负债情况,建议你选择合适的商贷期限。

  总之,商业贷款额度高、门槛低、下款快,深受广大购房者的钟爱,建议大家选择贷款期限的时候,要多多与银行进行沟通,不要把期限定的太短,会造成还款压力,太长的话,也会影响生活品质。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