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农村自建房可以贷款吗

农村自建房可以贷款吗

      

  农村自建房可以贷款吗?在部分地区,农民自建房可申请贷款,可以找找当地的农村信用社看是否有提供该项业务。只要满足一定的申请条件就可以申请贷款,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农村自建房贷款申请条件有哪些吧。


  农村自建房贷款申请条件

  首先借款人需是具备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且年龄在18~60周岁之间。而且借款人住所或经营场所位于贷款银行服务辖区之内。除此之外,申请农村自建房贷款还需满足如下几个条件:

  1.借款人欲建造之房屋需经过农村城镇建设部门的审批;

  2.借款人要有不低于规定的自有资金;

  3.借款人资信状况良好,且具备按时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

  4.借款人能提供具备代偿能力的单位或个人的相关担保,或能提供符合银行要求的有效资产作为抵(质)押;

  5.借款人需服从银行或信用社开展的信贷管理和结算监督要求;

  6.银行或信用社规定的其他要求。


  农村自建房抵押贷款需准备的贷款资料

  1.借款人及配偶(已婚的)的身份证明、户口薄以及结(离)婚证明;

  2.贷款用途(建造住房)证明材料;

  3.保证人(担保人)身份证明材料,或抵(质)押物的产权证明材料;

  4.村镇建设部门批准建房的相关文件;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