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企业申请汽车贷款条件有哪些

企业申请汽车贷款条件有哪些

      

  企业申请汽车贷款条件有哪些?汽车贷款是指贷款人向申请购买汽车的借款人发放的贷款,也叫汽车按揭。公司申请车贷与个人申请车贷的要求有何不同,需要满足怎样的申请条件?企业能申请汽车贷款吗?现在听小编具体介绍一下企业申请汽车贷款条件有哪些吧。


  现在,我们最常用的贷款买车方式有银行贷款、信用卡分期付款以及汽车金融公司贷款三种。

  一般情况下,借款人都是以个人名义办理车贷,因此有人问“企业能申请汽车贷款吗”。据悉,公司也可以贷款买车,但是必须满足以下条件:

  1、公司非个体工商户。

  2、注册资金在五十万以上。

  3、公司成立一年以上。

  4、借款人必须是公司股东。

  同时,需要准备好公司营业执照、验资报告、近三个月对账单、组织机构代码证。借款人有效身份证件、户口本、收入证明等材料。


  以上是关于企业申请汽车贷款条件以及相关内容的全部介绍,希望上文能帮到你,了解更多的贷款知识敬请关注团贷网借贷栏目。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