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小贷公司能申请结婚贷款吗?口子有哪些

小贷公司能申请结婚贷款吗?口子有哪些

      

  结婚能申请结婚贷款,我们都知道,然而想要从银行申请到贷款绝非易事,然而小贷公司申请就会简单得多。那么市面上的小贷公司能申请结婚贷款吗?口子有哪些呢?


  申请结婚贷款


  民信阿里 “工薪贷”

  申请条件:22-55周岁,需提供工作证明、工资要求打卡、信用良好、有工资卡最近6个月的银行流水。

  贷款额度:最低1万,最高可申请30万元。

  还款方式:可分期还款,1-36个月灵活选择

  Ps:民信阿里的工薪贷受收取月管理费2.1%,放款时间为5个工作日 ,其中审批时间为3个工作日。


  宜信“精英贷“

  申请条件:22-60周岁,工作超6个月、税前收入2000以上、提供工资流水。

  贷款额度:最低1万,最高可申请50万元。

  还款方式:支持分期还款,可分12-48个月还款,贷款期限较长。

  Ps:宜信精英贷的月管理费为1.48%,相对较低,放款速度快,只需两个工作日。


  汇中财富“精英贷”

  申请条件:22-60周岁、现单位任职满半年、税后打卡2000以上,公务员、行政事业编制人员、大型国企正式在编人员、世界500强企业正式人员方可申请。

  贷款额度:最低1万,最高可申请50万元。

  还款方式:分期还款,还款期限为12-36个月。

  Ps:汇中财富精英贷需收取月管理费1.8%,放款时间为3个工作日,其中审批时间为两个工作日


  以上三个小贷公司都能提供结婚贷款的,适用于结婚没钱的小情侣进行贷款。大家可以根据自身实际情况准备好相关资料,提出申请,相对来讲还是比较简单的。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