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月供还不上怎么办?房贷断供怎么处理

月供还不上怎么办?房贷断供怎么处理

      

  在大多数人的潜意识里,还是奉行“无债一身轻”的理念,如果有贷款在身,宁可省吃俭用也要先还清贷款。房贷让很多人都变成了房奴,每月发了工资都是先存月供,不敢随意消费。因为银行这个大爷惹不起呀,一旦断供后果可是相当严重。那么月供还不上怎么办?房贷断供怎么处理呢?


  1、向银行申请延期还款

  如果你只是暂时资金周转困难,还是很想要这房子,那就赶紧去银行申请延期还款,反正只要你愿意慢慢还,大多数银行还是接受的。


  2、转按揭或出售房屋

  如果你的以后都可能负担不起房贷了,那就只能选择卖掉了,你可以选择两种方式将房子转手了。

  一种是转按揭,就是在征得银行同意之后,由银行出面主持将你还没有还清贷款的房产转让给愿意接手你房产的人,并由接手人继续偿还房贷。

  第二种就是你先向接手人收取剩余的房贷来将房子赎回;然后,再将解除抵押后的房子转手给购房者,并由购房者自行向银行申请房贷。


  3、另辟资金出路

  如果房贷断供了,当务之急就是把逾期补上,如果实在没钱,可以先找亲戚朋友借钱,也许你会觉得找朋友借钱很难开口,但在断供面前,面子又值几个钱呢?

  此外,也可以试着申请个人贷款,银行个人贷款、网络贷款、小贷公司贷款等都可以申请。总之,一定要尽快把房贷还上。


  总之,房贷一定要按时还款,千万不能出现断供的情况,否则后果很严重,不仅坏征信,而且房子还会被银行以低价拍卖,造成的损失不可估量。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