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建行信用贷款额度高不高_建行信用贷款额度多少

建行信用贷款额度高不高_建行信用贷款额度多少

      

  信用贷款的用处非常大,可以让很多人缺钱的时候获得帮助。这里跟大家说说建设银行的信用贷款吧,建行信用贷款额度高不高?额度是多少?其实额度评估是根据这些要点的,这么评定额度高!

  一、建行信用贷款额度是多少?

  通常的情况之下,信用贷款的可贷额度一般大多为借款人月收入的10倍左右,也就是说,你收入越高,所能获得的贷款额度就越高。但因各家风控手段不同,相关规则也有差异。

  比如说:花旗银行规定了最高放款额度为借款人税前收入的8倍左右,与一般的10倍有所不同,中信银行规定为9倍左右,也与10倍有所差距,而渣打银行最高则为20倍左右,又远远超过了一般的10倍以上。由此可以看出,不同银行在贷款额度上截然不同,选择贷款时,希望借款人能多家进行比较再选择。

  而建设银行信用贷业务,相比一般银行的额度要来得更高,一般普通客户贷款金额不超过200万元,这是众多银行当中较高的贷款额度了;而企业主为私人银行客户的,贷款额度可上升到更高,贷款期限也能更长。

  建设银行还根据不同借款人群进行了区分,借款用户的不同,所能获得的贷款额度有所区别,如个人的,贷款额度最高能到50万以上,小企业的能到500万元。

  二、建行信用贷款申请条件:

  1.申请人的年龄在20-55周岁之间、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有当地的常住户口或长期居住证明、固定的住所;

  2.有稳定的工作和收入,具有按时还款的能力,最好家庭年收入在2万元以上,同时具备建行评定或认可的3B及以上信用等级;

  3.个人信用良好,无不良的征信记录,在建行未出现逾期记录。

  以上就是建行信用贷款的基本条件,但如果申请人是存量优质代发工资单位员工,那必须满足以下条件:

  1.代发工资单位与建行签订协议,且经过建行准许;

  2.申请人是该单位工作2年以上的正式员工;

  3.工资账户有足够的、稳定的还款资金。

  如果是存量优质个人住房贷款或公积金贷款用户,同时还需要满足以下条件:

  1.正常还款两年以上,且在建行未出现逾期情况;

  2.当前的贷款余额小于贷款所购住房合同金额的一半,且贷款所抵押的住房已落实抵押登记并取得他项权利证明;

  3.申请人当前的住房贷款月支出与月收入比不高于50%。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