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小额担保贷款申请需要什么条件和填写什么资料?

小额担保贷款申请需要什么条件和填写什么资料?

      

  我们知道小额担保贷款是以解决符合一定条件的待就业人员从事创业经营自筹资金不足的一项贷款业务,包括自谋职业、自主创业或合伙经营和组织起来创业的开办经费和流动资金。那么小额担保贷款申请条件是什么?小额担保贷款申请资料是什么?下面,小编给大家介绍。

  小额担保贷款申请条件:
  年满18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
  具有合法有效的身份证明及婚姻状况证明;
  具有合法的经营资格和固定的经营场所,能提供合法的营业执照(或商户经营证、摊位证、行业经营许可证等)及经营场所的产权证明或承包、租赁证明资料;
  具有按时足额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
  具有良好的信用记录和还款意愿,借款人在市商行及其他已查知的金融机构无不良信用记录;
  除采用信用担保方式外,能提供合法、有效、可靠的贷款担保;

  在市商业银行开立个人结算账户。


  小额担保贷款申请材料
  1、 小额贷款申请书(一式叁份)
  2、 户口本复印件(一式叁份)
  3、 身份证复印件(一式叁份)
  4、 租房协议或自有房产证明复印件(一式叁份)
  5、 工商执照副本、卫生许可证、生产许可证复印件(一式叁份)
  6、 税务登记副本复印件(一式叁份)
  7、 再就业优惠证复印件(1-2页 一式叁份)
  8、 贷款银行要求提供的其它材料

  以上复印件必须用A4复印纸,同时需出具原件

  小额担保贷款利率
  小额担保贷款利率按照中国人民银行公布的贷款利率水平确定,不得向上浮动。从事微利项目的小额担保贷款由中央财政据实全额贴息,展期不贴息。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