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珠海工商银行个人贷款余额怎样

珠海工商银行个人贷款余额怎样

      

  珠海工商银行个人贷款余额怎样? 一线城市的房贷市场出现了一些异样的变化,深圳领先其他一线城市其房贷利率中止下行趋势,并开始进行反弹,市场人士认为房贷的变化将影响购房者的置业决定。

  从一线城市到珠海,房贷的变化又是如何呢? 据记者了解,珠海工商银行大力发展个人贷款业务,个贷累计发放已超7亿元,目前个人贷款余额已超150亿元,个贷余额、增量和累放量均在珠海市同业排名第一,有效支持了珠海市民在购房、装修、消费等领域的消费,为珠海市经济的快速发展推波助澜,贡献了一份微薄之力。

  此外,珠海工商银行相关负责人还向记者透露,工商银行现有的个人贷款品种较多,适合广大消费者在居家、购物、消费、留学、经营等各个领域申请使用贷款,涵盖了个人住房贷款、个人消费贷款、个人经营贷款三大类20多种个人贷款品种,现阶段珠海工行贷款资金规模非常宽松,客户在审批完成后贷款可立即发放。同时,工商银行丰富的金融产品和柜台、电话、互联网等多种金融通道,可为客户提供灵活多样的付款、借款、还款和理财等综合化服务。

  珠海的房贷市场发展迅猛,工商银行个人贷款余额非常高,突破150亿元。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