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2019年信用贷款申请被拒的六大原因

2019年信用贷款申请被拒的六大原因

      

  信用贷款不是你想申请就能通过的,相信一定有很多人经常会遇到信用贷款申请被拒的情况。那么大家知道为什么你的信用贷款申请无法通过吗?小编整理了六个比较常见的信用贷款申请被拒原因。

  2019年信用贷款申请被拒的六大原因

  原因一:征信问题

  信用不良可以说是阻碍贷款最大的一点。如果自己征信有问题,首先应该注重的是怎么维持良好信用,而不是一味找黑户贷款。

  在自己只是3次内逾期的情况,不要一点逾期就自己把自己列入黑户。只要意识到就维护好后期信用就好,并不是所有贷款看到有逾期就不给放款,也要看严重情况。总之好的信用就是混金融的长久之道。

  原因二:资产负债比情况

  资产负债是很多人忽略的,其实很多时候就是因为负债过高才导致被拒。申请贷款前负债比例最好控制在50%以内为好。

  原因三:征信查询情况

  碰到很多贷友,一看征信自己查询都几乎一月一次,加上信用卡审批,贷款管理等记录,几乎都是查询记录,这样是相当不利的。自己最好是不要有事没事查征信,自己有没有逾期总是有数的,无需查询。其他机构的查询总看也没有用,可以把每次申请当做就会被查征信看待,来规划自己申请的频率,这样可能就不会集中了。因为我们把不查征信的也算到其中了,大数据时代不查征信的贷款机构还是很多的。

  原因四:资料的详细程度

  对于普通群体而言,大部分都是败在此处,因为很多只注重了单项信息,却不考虑整体,导致一看整体就漏洞百出。或者过于自信,觉得自己情况很好,不必注重。

  原因五:工资收入不符合要求

  直接点就是工资太低,比如有些机构要求3000而你只有2000,那么通过概率肯定就渺茫了。金融行业就是只认钱的,没有钱啥都不给,有钱那就随便贷。

  还有就是打卡工资和现金问题,如果要提供工资流水,那么该机构就比较看中通过打卡工资来验证你的收入和公司的情况。

  原因六:工作的风险性和稳定性

  对于风险高的公司类型和工种,贷款机构同样是不喜欢的,所以自己的工作不是公务员,老师等,也最好不要是自由职业,快递,高空作业工种等为好。技术,研发,财务等都不错。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