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银行现金贷款

银行现金贷款

      

  银行可以现金贷款吗

  银行可以现金贷款吗?据小编了解,目前绝大多数银行都是必须要求借款人提供打卡银行流水证明才能申请贷款,也就是说,如果借款人工资现发,而无法提供银行流水证明的话,是很难向银行申请贷款的。

  不过,虽然银行不接受工资现发方式贷款,但是民间贷款机构是可以的,借款人可通过自存流水向民间小额贷款公司等机构申请贷款,自存流水指的是借款人在每月固定时间里往同一张银行卡里存入固定的金额,连续存入半年以上,就可形成自存流水,待借款人满足相关贷款条件,就可向贷款机构申请贷款了。

  此外,如果借款人能提供名下有关抵押物来申请贷款的话,也是可大大提高获贷几率的,并且贷款额度也会更高,不同贷款机构规定不同,具体情况还需借款人前往有关贷款机构进行咨询了解。

  小编在最后要提醒大家的是,如果无法通过银行办理贷款而选择民间贷款机构的话,那么一定要保证自己也有一定的还款能力,千万不要出现无法还款的情况。


  银行现金贷款利率

  据一本财经统计,78家比较知名的现金贷平台,平均利率158%,有47家平台的年化利率超过100%,其中年化费率最高的甚至接近600%。(回复“现金贷名单”可查看详细名单)

  事实上,我国法律规定年利率超过36%的贷款,超过部分,是不受到法律保护的。但因现金贷的周期短、借款金额小等特点,很多人都是在借款由利滚利变成了大雪球时才惊觉债台高筑,已无路回头。

  相较于民间现金贷的高利率,传统银行的现金贷则更具有“吸引力”。

  传统银行抢食“现金贷”,年费率5%左右。一直以来,传统银行的消费金融业务都是以信用卡为主,随着近年来消费金融市场的需求增大,民间消费金融公司、各类网贷平台、各大电商平台等主体加入消费金融市场的抢夺战,传统银行纷纷被迫开始做业务转型和创新,也踏上了现金贷这趟高速行进的列车。

  据了解,2014底建设银行就推出了快贷产品。该行相关数据显示,截至2016年末,建行的快贷产品已经累计服务客户超过200万户,贷款投放超过700亿元。快贷产品年化利率5.6%,正常还款按实际使用天数收取利息,无其他费用。普通客户贷款额度为1000-5万元,其私人银行客户贷款最高可借10万。

  工商银行也有一款现金贷产品——工银融e借。贷款额度一般是600-30万元,贷款期限最长2年,不可展期。利率一般是按照央行贷款基准利率上浮20%左右收取。具体利率以各地分行执行时为准。工商银行的公众号“工银信用卡”上又推出了“工银融e借”的优惠活动:从3月1日至今年6月30日,借款额度调整为最高可借80万元,贷款期限也调整成2-60个月,原费率8折优惠,一年期的贷款费率为5.22%,2年期的贷款费率为5.7%。

  近日,包商银行也推出了现金贷新产品有氧贷。其官网显示,包商银行的现金贷产品还有好享贷、幸福金等。以有氧现金贷为例,其APP信息显示,用户贷款额度为1000——20万;日利率为0.03%——0.06%。

  另外,传统银行在信用卡业务方面也做了更新,不再是从前单纯的消费借贷模式,还推出了信用卡现金分期。该业务主要是针对银行信用卡持卡客户,在其信用卡额度内,银行审批一部分额度可以直接转出至借记卡使用,还款时只需支付一定的分期手续费,如果能够按照每期账单全额按时还款,则不收取利息。

  如果当期账单晚还款了,一般是按照日息0.05%收取利息,有可能产生按当期账单一次性收取的滞纳金。

  关于滞纳金的部分,如中国民生银行收取的滞纳金是当期账单最低还款额未还部分10%左右计算,现金分期每期摊销应还款的本金和手续费是全额计入最低还款额的。但是只要每期账单全额按时还款,现金分期的部分就可以享受免息,仅收手续费。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