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今年重庆为农民提供“安家贷”圆农民安家梦

今年重庆为农民提供“安家贷”圆农民安家梦

      

  今年重庆为农民提供“安家贷”圆农民安家梦

  据小编了解,有了专门针对农民进城买房的个人住房贷款产品“安家贷”,今年以来,重庆进城农民买房需求得以释放,截至8月31日,贷款额度超过30亿元。

  来自重庆远郊区县的小郑和妻子在重庆主城区经营小餐馆已有6年,每月纯收入平均8000元左右,一直想在城里买房安家,但又付不起全款,至今只能租房居住。

  “我也想过办按揭。”小郑告诉记者,但由于没有固定的就职单位,收入也不是很稳定,加上贷款利息比较高,在银行办按揭贷款有一定难度。

  今年以来,中国农业银行在全国推出了专为农民服务的住房贷款产品“安家贷”,帮助许多像小郑一样的进城农民实现了在城里买房安家的梦想。

  中国农业银行重庆分行相关负责人说,为了方便农民获得住房贷款,“安家贷”在产品设计上采取了四个方面的优化措施,

  一、是优化准入门槛,制定了符合农民特点的评分准入标准;

  二、是简化收入认定,允许收入证明书,或收入声明加银行收入流水,或政策性融资担保机构增信证明等形式,破解了农民收入证明难问题;

  三、是降低贷款成本,实行优惠利率;

  四、是提供灵活的还款方式,针对农民收入的季节性特点,除按月外,增加按季、半年及按年等还款方式,对提前还款免收违约金,大大缓解了农民还款压力。

  据统计,截至8月31日,“安家贷”在重庆共投放12553笔,金额32.7亿元,其中一手房安家贷款投放11258笔,金额28.5亿元,二手房安家贷款投放1295笔,金额4.2亿元。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