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信用贷款50万 90后女孩买下500万铺头

信用贷款50万 90后女孩买下500万铺头

      

一个普通90后女孩凭着POS机上的流水,在民生银行领到了自己人生中第一笔贷款,开始用这50万元的信用贷款在广州白马服装城创业。如今,她和哥哥的公司已经发展成为年营收突破2000万元的服装公司,买下了白马服装城500万的铺头。

 

用信用贷款淘到第一桶金

 

2009年,刚上大一的朱晓娇决定追随哥哥刘广新一起南下广州闯荡,“之所以选择服装生意是因为哥哥接触得早,我就是个跟班的。”他们在白马立下脚,成立了一家服装公司,专门从事男装加工和生产。

 

朱晓娇说,那时候坐飞机在她眼里是件奢侈的事儿,“通常都是火车一个来回得三四天”,就开始了创业初期两地奔波的生活。

 

在她大一即将结束的时候,哥哥告诉她公司迎来了一个大订单,大概150万元。刚听到消息的朱晓娇很是兴奋,甚至立刻约上同学庆祝了起来。不过紧接着,两兄妹意识到有个大问题——钱从哪里来?

 

根据合同约定,对方将提前预付30%的定金,45万元左右,但是想要让这批货从工厂里顺利生产出来,大概需要110万元,这就意味着还有60多万元的资金缺口。于是,朱晓娇和哥哥踏上了借钱的漫漫长路。

 

“说实话,那时候哥哥刚毕业,我还在学校里,那么多钱根本就不知道上哪弄。”朱晓娇说起来有几分愧疚,因为创业已经“榨干”了父母的积蓄,几个回合下来离既定的目标相差甚远。俗话说,能够借个千儿八百的是朋友,借个十万、几十万的就得找银行了。但彼时的朱晓娇知道,自己是三无人员:在广州无房无车无档口,能贷到钱么?

 

正是这个时候,朱晓娇了解到银行有种贷款叫信用贷款,不用抵押,可以提供一对一互保。凭着自己POS机上的流水,朱晓娇在民生银行站前路支行领到了人生中第一笔贷款50万元。正是靠着这50万元填补了资金缺口,来到广州后的第一笔大单,让朱晓娇和哥哥淘到了第一桶金。

 

赚钱买铺年省租金十几万

 

50万元的贷款还了又借,借了又还,五年来,兄妹俩在广州也小有积蓄,开始考虑下一步的问题:到底是买铺子还是买房子?

 

与前两年很多人追捧广州的住房不同,兄妹俩七拼八凑花500万元买下了白马的一个铺头。“我也羡慕在广州有房子的人,但是我会想买房子只是住着舒服,而买个铺子,一年就能省下租金十几万元。”朱晓娇几次从银行借款的经历让她了解到借贷对于生意的作用,“服装是季节性的,手上的资金多,备货充足成本就能降低”。

 

50万元已经是信用贷款的上限,但是已经不能满足企业不断扩张的需求,“我们也需要铺面抵押,来获得银行方面更多的支持。”朱晓娇说,这也是自己和哥哥不买房的原因之一。

 

如今,他们的公司已经发展成为年营收突破2000万元的服装公司。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