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新易贷信用贷款怎么样?是真的吗?

新易贷信用贷款怎么样?是真的吗?

      

  新易贷是一款手机技术贷款软件,是中银消费金融股旗下的一款贷款产品。用户在此平台可以轻松获得500元到3000元的小额贷款,在线帮助用户解决资金难题。那么,新易贷微贷款是真的吗?新易贷信用贷款靠不靠谱?接下来,小编给大家带来新易贷的相关内容。


  中银消费金融是中国银行的附属公司,是经中国银监会批准设立的全国首批消费金融公司之一,也是上海第一家消费金融公司。新易贷微贷款是中银消费金融有限公司旗下的一款在线借款平台。"新易贷"一期推出的"微贷款"产品,旨在为有小额融资需求的职场人士实现足不出户即可完成贷款申请、提现以及还款的便捷体验与服务,有着申请简便、到账快速、还款灵活的优势。


  新易贷微贷款产品特色:

  1、门槛超低:无需抵押,只需身份证就可以了;


  2、极速放款:30分钟审批,放款只需要两分钟;


  3、额度灵活:一次授信,多次使用;


  4、安全保障:中银消费金融公司安全保障;


  5、还款便捷:绑定银行卡自动关联还款。


  中银消费金融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6月,是中国银行的附属公司,总部位于上海,是经中国银监会批准设立的全国首批消费金融公司之一,也是上海第一家消费金融公司。公司秉承"信用开启美好未来"理念,努力创造"方便、快捷"的融资服务体验。目前,中银消费金融的合作商户及网点已达500多家,遍布全国80多个城市。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