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小微企业贷款如何轻松获批

小微企业贷款如何轻松获批

      

  近年来,融资难、融资贵一直是小微企业的共同难题,虽然政府和金融机构出台了不少针对企业贷款的政策,市场上也出现了各种各样的贷款产品。

  但是,并不是所有的小微企业都能申请到贷款,有的小微企业贷款轻松获批,有的小微企业在贷款之路上屡战屡败,并非银行贷款太难,这是和自身的因素息息相关,达不到银行贷款的标准,自然申请不到贷款。

  因此,申请贷款之前,小微企业必须做好足够的准备工作,这样才能提高成功贷款的几率。

  小微企业贷款如何轻松获批?

  具备良好的企业信用

  一般情况下,银行会主要会从个四方面来考察小微企业信用情况:

  一是银行信用,主要是看企业在现金结算业务上是否有违法结算纪律、罚款等情况出现,以前的银行贷款是否有逾期还款等情况;

  二是商业信用,主要是看企业是否按规定履行合同义务、是否按时清偿债务;

  三是财务信用,主要是看财务报表是否真实可靠;

  四是纳税信用,主要是看企业是否有偷税纳税的记录。如果小微企业在这几个方面能有良好的变现,那么离贷款也就更进一步。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