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P2P提现

P2P提现

      

  P2P提现手续费

  投资者在P2P平台购买理财产品的时候需要支付一些手续费,每个平台的收费标准差别较大,具体来说,投资P2P主要包含以下4类手续费:

  1、充值费:在投资P2P平台上的某个项目之前,需要提前向平台或平台对接的银行账户、第三方支付账户充入这笔费用,不过目前绝大部分平台免收充值费。

  2、提现费:如果想将P2P平台账户中的钱提取到银行卡,大部分P2P平台都会向投资者收取提现费,有的是按照金额提取,有的按笔提取,比如按照提现金额的0.01%收取,或是每笔收取2-5元钱。

  3、利息管理费:部分P2P平台会在你挣的利息里面抽取部分管理费,大多在1%-10%之间,以10%较为常见。比如投资某P2P平台的一个项目,年化收益率为10%,投入10万元一年,获得1万元收益,P2P平台会收取1000元利息管理费,投资者最终到手9000元。

  4、VIP费:一些P2P平台会设立V IP费,投资者成了平台的VIP之后可以获得一些普通投资者无法享受的待遇,比如优先购买权等。


  P2P提现困难的原因

  一、期限错配

  有的平台为了迎合投资人、活跃平台或刷成交量,往往会采取期限错配的方式,平台运营风险大增。

  长标拆短标。比如借款期限12个月的标的,拆成两个6月借款标,用第2个标的募集资金支付第一个标的到期本息,如果第2个标的筹集资金不及时就会造成第一个标的资金

  起始时间错配。为保证资金到位,借款人本需要在3月份用钱,但该借款项目1月份就开始了,期间2个月的空挡期资金就可能被挪用。

  二、逾期坏账后无法“兜底”

  很多P2P平台都会出现逾期或者坏账,但有的平台自身实力不够,无法“兜底”,就会出现提现困难。比如说风险准备金可用额度无法覆盖逾期金额,或者风险准备金的使用条例限制,该逾期标的投资人或者部分投资人无法获得本息(或本金)垫付。

  此外,P2P去“担保化”形式下不少P2P选择与担保公司合作,但并不代表真的有保障。有的P2P平台是假担保,自然没有担保公司的来提供保障;如果以有限公司做担保企业,责任有限,并不是一定能覆盖平台逾期金额;如果担保公司仅承担代偿责任而非连带担保责任,则担保公司可以资金不足、破产等理由拒绝代偿。

  三、出现挤兑

  在某些特定的情况下平台容易出现挤兑,比如个别标的逾期引起投资人恐慌,有大批“羊毛标”到期,羊毛党抽走资金等。如果平台自身实力较弱,平台活跃性较低,一旦发生挤兑,就很容易出现提现困难,甚至挤垮平台。

  四、运营成本过高平台入不敷出

  P2P平台为了吸引投资者,往往在运营时会采取一些偏急功近利的方式,平台利润无法覆盖高额的运营成本,长此以往平台入不敷出,就容易出现提现困难。比如投放大量的广告、高薪挖人、发布高息秒标等。

  五、支付通道不畅

  P2P平台与第三方支付合作后,如果第三方支付通道不畅,就会造成提现困难。比如第三方支付关闭部分接口或者和平台终止合作。之前就有过某第三方支付宣布终止与某平台合作,停掉对接该平台的所有通道,充值和提现均不能再通过此通道,投资人没有汇款途径,该平台自然就会出现提现困难。

  六、非法集资

  如果平台从事非法集资活动,则极易出现提现困难。比如平台自融,包括为关联项目融资,往往涉及金额较大,一旦自融项目还款不力,借款标势必发生问题,提现困难在所难免;如果平台集资诈骗,包括旁氏骗局,通过高息和拆东墙补西墙吸资,一旦雪球过大资金链断裂,自然就会出现提现困难。

  七、平台跑路

  如果平台准备跑路,自然是要卷款潜逃,限制提现就可以卡住更多的资金。特别是当平台出现提现困难的同时,不发布公告,没有正面回应,客服和公司管理层都联系不上时就很可能是平台跑路。

  P2P提现困难怎么办

  一、要弄清平台提现困难的真正原因是什么,如果是平台自融亏空等原因造成的,那么投资者会比较被动,尽快最好做好维权准备。

  如果是平台因为项目期限错配或逾期等原因所致提现困难那么情况并没有上述情况严重,投资者需要保持冷静,按平台具体保障措施找相应责任方,如平台有风险备用金且账户充足那么可以按照平台备用金垫付规则等待垫付,如平台有第三方担保,需要查看合同条款是一般担保责任还是连带担保责任(《一般责任担保和连带责任担保的区别》)。在这一阶段投资者应避免大规模集中提现造成P2P平台问题进一步恶化,等平台资金逐步恢复正常,逐步撤离资金。

  二、如果遭遇了上述第一种情况,那么投资者要第一时间报警,并要求警方和银行协商,冻结该平台银行账户,避免平台转移资产。建议大家将自己在平台进行投资的交易证据进行整理,包括网络下载合同、投资记录、转账记录、提现困难及网站宣传截图等,如果有第三方支付可要求其提供交易记录。

  三、遭遇P2P平台提现困难,需要尽快并且尽量多的找到其他投资者,及时建立一个QQ或微信维权群,尽可能多的将受害者加进群,有利于共同维权。一般来说,最好多于30人,警方立案的几率会更大。

  投资者“踩雷”之后,除了吸取教训之外,最重要的就是提高自身的专业化知识,学会辨别平台的优劣。小编建议投资者尽量选择背景实力强、信息披露透明度高及保障制度完善的平台,涉嫌自融、自保、高息的平台应果断远离。


  哪些p2p免费快速提现

  陆金所

  陆金所对取现行为不收取任何手续费,并且在取现额度上的限制也较宽松。陆金所账户单日不限制取现总额,单笔最小取现金额为1元(当您的陆金所账户余额不足1元,提出取现申请时,须取现全部余额),单笔最大取现金额请以各银行支付上限金额为准。每天可取现多笔。

  有利网

  正常投资回款、债权交易回收的资金,提现时都不会被收取手续费。手续费的收取只针对充值到有利网账户,但是没有用于投资,而要提现的资金。但是,即使针对这部分资金收取的手续费,有利网还是会以红包的形式返还给您,您可以下次投资时,使用此红包。

  您投资项目本息的回款;投资项目本息的提前回款;债权转让的资金,您都可以免费提现出去。 如果您在投资时,您的账户可用余额中,包含回款资金、新充值资金,此时投资会优先使用回款资金。 这个时候,您如果要提现新充值的资金,这部分会被收取手续费。但是,收取的费用会以红包形式返还。

  所以,可以看出,在有利网正常投资行为,实际上还是等同于充值提现手续费全免。

  银客网

  早在今年7月份,互联网金融平台银客网宣布正式取消提现手续费,成为业内首家实现用户端“全免费”的P2P平台。

  根据银客网官网提示:提现(将理财本金和收益汇出到银行卡)手续费由银客网垫付,投资人提现是免费的,但是每日仅可提现1次。用户发起、并在平台审核之后,可在T+1即第二个工作日(节假日顺延)到达用户指定银行卡账户。

  宜人贷

  目前宜人贷优惠期间,提现费由宜人贷承担,用户不需要支付提现费用。在宜人贷取现,正常情况下,从提交提现申请到最终资金转至您的银行账户,时间不超过3个工作日。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