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微粒贷提前还款的坏处_2019微粒贷提前还款好吗

微粒贷提前还款的坏处_2019微粒贷提前还款好吗

      

  微粒贷作为一款可以随借随还的贷款产品,是支持提前还款的操作的。但是有不少用户反馈说,微粒贷提前还款不给贷了,这究竟是怎么回事?本来贷款提前还款可以减少利息从根本上来说是有好处的,怎么到了微粒贷这里提前还款反而变成坏处了,让我们一起看看到底是什么情况吧。

  微粒贷提前还款并无坏处:

  按照微粒贷官方的说明,提前还款是没有坏处的,毕竟这款产品是按日计息,提前还款利息也会计算到还款日,微粒贷仍旧可以收取到足够的贷款利息,因此提前还款并不是还款后不给贷的原因!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