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社保对贷款买房有帮助吗?买房贷款需要社保吗

社保对贷款买房有帮助吗?买房贷款需要社保吗

      

  买房贷款不要社保,与社保相比,银行更看重以下3个要素。

  1、个人信用记录

  首先,要看当事人是否有良好的信用记录,这才是获得贷款的关键因素。比如:近2年,当事人借贷人还款逾期超过6次或逾期超过901天,则无法获贷,因此,在平常要维护好自己的信用,要及时还款。

  2、还款能力

  其次,要看还款能力,若借贷人有稳定的工作,并且收入比较高的话,那么就很容易成功。

  3、是否有足够的首付款

  最后,要看是否有足够的首付,一般首套房的首付为30%,二套房是首付为60%,若首付不够是很难获贷的。

  卡宝宝总结:买房贷款需要什么手续以及买房贷款需要社保吗的相关知识就介绍到这里了,买房贷款虽然不一定要社保,但一定要有良好的信用以及还款能力,这样才能提高获贷的可能。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