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平安保单宝贷款怎么样_平安保单宝贷款靠谱吗

平安保单宝贷款怎么样_平安保单宝贷款靠谱吗

      

  平安保单宝贷款怎么样?平安保单宝贷款靠谱吗?保单宝是中国平安推出的个人无抵押信用贷款,目前即将上线2.0,最高可贷50万元,利息最低0.91%。估计有很多朋友对于保单宝还不是很了解,下面希财网小编就给大家简单介绍一下。

  据了解,保单宝是平安惠普金融针对平安寿险优质老客户(投保人),以客户寿险保单为预授信依据的个人无抵押信用贷款。保单宝依据寿险保单情况,进行主动预授信,无需保单质押。2.0版本最高可做年缴保费的30倍,最高可贷50万利息最低0.91%,接受所有保险公司寿险。

  保单宝产品特色:

  1、免抵押、免保单质押;

  2、申请材料简单,仅需身份证和银行卡;

  3、资金使用灵活,免资金用途证明;

  4、客户仅需1次上门完成全部申请手续;

  5、无需面签,只需电话签约;

  6、最快1天放款。

  保单宝的贷款额度为1-30万元,根据客户的年缴保费预先估算可贷额度。贷款期限分为12、24、36三种还款期限,还款方式为按月等额本息还款。那么预期年化利率是多少呢?保单宝的综合月预期年化利率为1.17%。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