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搜易贷怎么样_搜易贷安全可靠吗

搜易贷怎么样_搜易贷安全可靠吗

      

  最近有小伙伴咨询小编,搜易贷怎么样?安全可靠吗?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下。

  搜易贷是搜狐集团和搜狐焦点网合作推出的理财平台,主要为个人及中小企业提供信贷服务,目前搜易贷上有两种产品:信易贷及首付贷。

  信易贷:在线下与全国领先的小贷机构达成合作,小贷机构将承担着对借款人的实地考察、征信、初步信用评估及贷后管理等工作。合作的小贷机构将筛选出优质的借款人推荐给搜易贷。

  首付贷:搜狐焦点与搜易贷联合推出的互联网金融服务产品,在帮助购房者轻松解决购房首付难题。

  收益

  P2P金融平台一向以高收益著称,这也是吸纳资金的核心竞争力。搜易贷官方表示预期年化收益率只有8%-12%,与P2P平台的主流收益率,有很大的差异。据中国电子商务研究中心数据显示,今年上半年P2P平均年化收益率是20.17%,预计今年下半年会降至17%,大幅高于搜易贷。

  搜易贷平台已经上线的四个项目,年收益率最低8%,最高12%,平均值为9.25%。目前,互联网宝宝产品平均年化收益率4.5%左右、银行理财5%左右、P2P平台15%左右。相比之下搜易贷在收益上并没有太多优势。平台上四个项目都是采用每月还息到期还本的还款方式,如果选择等额本息还款的话那么收益又将缩水。

  资金灵活性

  在资金的灵活性上搜易贷采用了一般P2P平台的债权转让方式。投资期满30天后,如果投资者急需用钱,可以将债权转出,但是搜易贷在这方面还是有局限性,目前只能全部转让,不可以拆分成部分转让。推广期间转让不收取任何费用,以后会收取转让金的0.5%。

  风险控制

  关于投资安全保障方面,从目前业界来看搜易贷算是做到了全方位。对于风险控制,搜易贷做了两方面的工作:一是引进了第三方担保机构,预计也让渡了一部分风险溢价;二是建立了专业独立的风险管理团队,自主研发了安全防火墙对网站进行保护。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