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申请建设银行二手房贷款需要什么条件?

申请建设银行二手房贷款需要什么条件?

      

  过年了,小编从建设银行处获悉,近期办理建设银行二手房贷款的客户有所增加。今天,卡宝宝就给大家介绍一下建设银行二手房贷款的申请条件。建设银行二手房贷款是指中国建设银行用信贷资金向在中国大陆境内城镇住房二级市场购买各类型住房的自然人发放的贷款,俗称“二手房贷款”。

 

  建设银行二手房贷款的贷款条件

  (一)借款人身份证件(居民身份证、户口簿或其他有效居留证件),借款人要年满18周岁;
  (二)婚姻状况证明(已婚的提供结婚证或当地婚姻登记机关出具的夫妻关系证明书,未婚的提供未婚证明);
  (三)不低于所购房屋价格20%首付款的付款凭证,(第一、二套房20%,商铺30%)并存入经办行账户;
  (四)房地产主管部门统一印制的、具有法律效力的商品房买卖合同;
  (五)所购住房产权证明;
  (六)共有权人同意以所购二手住房作为抵押物的证明;
  (七)若售房人为自然人,提供售房人(含共同借款人)身份证件;如售房人为法人,须提供有效的法人营业执照、法定代表人证明书等有关文件。

  (八)购买已出租的房屋,须提交租户同意搬迁的证明;
  (九)贷款年限加上借款人年龄不超过65岁(建行可适当放宽到70岁),贷款年限加上所购二手房已使用年限不超过45年;

 

  以上内容仅作参考,客户申请办理建设银行二手房贷款时,请以中国建设银行当地分行有关规定为准。为节约您的时间,请在办理相关手续前,详细咨询当地建设银行或致电建设银行客服电话95533。如果卡宝宝信贷平台已有建设银行客户经理入驻,您也可在线向其咨询。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