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深圳公积金可以贷款多少_深圳公积金贷款上限是多少

深圳公积金可以贷款多少_深圳公积金贷款上限是多少

      

  购房者在买房时需要了解很多东西,他们在买房时不仅要关心购房贷款的利率是多少、贷款的年限有多久以及自己是否有贷款的资格,还需要知道公积金贷款的额度,因为贷款额度和首付的多少是有直接关系的,所以对购房者来说很重要,那么在深圳公积金可以贷款多少?深圳公积金贷款上限是多少呢?

  1.按照深圳住房公积金账户余额计算的最高可贷额度
  计算公式为:(公积金账户余额+公积金月缴存额×2×至法定退休月数)×2


  2.按照深圳贷款最高限额计算的可贷额度

  一人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的,最高贷款额为50万元,两人或两人以上购买同一住房申请住房公积金贷款的,最高贷款额为80万元。


  3.按照深圳贷款比例计算的可贷额度

  对购买深圳首套住房且套型建筑面积在90平方米(含90平方米)以下或按规定购买深圳经济适用住房的家庭(包括借款人、配偶及未成年子女,下同),首付款比例不低于20%;对购买首套住房且套型建筑面积在90平方米以上的家庭,首付款比例不低于30%;

  对购买第二套深圳住房的家庭,首付款比例不得低于60%,贷款利率按同期同档次基准利率的1.1倍执行。

  4.深圳住房公积金贷款上限是:

  (一)借款人一人正常缴存住房公积金的最高贷款额度为30万元。

  (二)借款人及配偶均正常缴纳住房公积金的最高贷款额度为50万元。

  三、职工家庭首次使用公积金贷款购买住房,面积在90平方米(含)以下,能提供产权管理部门出具的其购买住房为首套住房证明,仅借款人一方符合公积金贷款条件的,贷款额度按上述规定计算不满30万元的,可按30万元计算。夫双方均符合公积金贷款条件的,贷款额度按上述规定计算不满50万元的,可按50万元计算。

  5.经当地住房保障行政主管部门审核确定的,符合经济适用住房购买条件且首次住房公积金贷款的城市低收入家庭。申请人提供由经当地住房保障行政主管部门审核确定的《无锡市经济适用住房申请表》加盖印章的复印件,在符合上述首付比例的情况下,仅借款人一方符合公积金贷款条件的,贷款额度按上述规定计算不满30万元的,可按30万元计算。夫双方均符合公积金贷款条件的,贷款额度按上述规定计算不满50万元的,可按50万元计算。

  6.借款人或其配偶的住房公积金属外地转移至本市的,转移前的6个月住房公积金按时足额连续缴存,且转入单位处于正常的汇缴状态并无欠缴,其在本市正常汇缴住房公积金一个月,即可申办公积金贷款。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