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2018年张家港农村商业银行贷款利率一览表

2018年张家港农村商业银行贷款利率一览表

      

  张家港农村商业银行是指在农村信用社基础上改制组建股份制商业银行。 经中国人民银行批准,2001年11月28日,国内首家农村商业银行,张家港市农村商业银行正式挂牌营业。经营实力不断壮大。 经营活力快速增强。 借助先进体制带来的优势,加快实施劳动用工、收入分配两项改革,全面整合人力资源,在对外拓展业务方面,快速形成了一支拥有200多人的推行一站式服务的客户经理队伍;在柜面服务方面,快速打造了一个以业务量与工作质量为主要考评内容的优质服务平台,从而为农商行发展增添了新鲜血液,增强了经营活力。

  一、短期贷款

  六个月(含)4.350

  六个月至一年(含) 4.350

  二、中长期贷款

  一至三年(含)4.750

  三至五年(含)4.750

  五年以上4.900

  三、个人住房公积金贷款

  五年以下(含)2.750

  五年以上 3.250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