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海丰小伙遭遇“信贷陷阱”被信贷公司贷款数万元

海丰小伙遭遇“信贷陷阱”被信贷公司贷款数万元

      

  日前,海丰县一位小伙子小李去找信贷公司借钱,当他办完书面手续的时候,钱是借到了,可是这笔贷款却不是跟信贷公司借款,而是从自己手机上的平台借出来,光手续就花了两千元,究竟中间发生了什么事情呢?

  小李当时由于自己工作上需要资金周转,他就在海丰县找了一家信贷公司,并且开始办理相关的书面手续。

  小李:当时因为生意上要周转,周转不来就去信贷公司贷款,他们跟我说的时候息钱是很便宜的,比一些贷款平台的还要低,本身要填一些书面合同,在我填表的时候就要拿我的手机看一下,(当时为什么要看你的手机)我以为他们要在我的手机上填资料,所以就拿给他了,没有去注意他。

  在小李办手续的过程中,信贷公司的工作人员以办理网上手续为由,拿了小李的手机进行操作,然而,在小李办好书面手续之后,贷款也下来了,但是这笔贷款却是从自己手机上的贷款平台审批下来了。

  小李:在手机操作的时候就问过我的姓名,还跟他们公司的同事说批下来三万元,我就问他是不是i贷的,他们说是,但是i贷利息太高了,我就不借,他说没关系啦,借都已经借出来了,他借出来我是不知道的,没有经过我同意借出来的,(当时他们是怎样很容易就可以将钱借出来这笔钱),因为这是我注册过的,也不用一些支付密码,只要一些资料填好,一提现,签个名就可以借出来,对我来说是没有必要被收这个手续费的,因为本身就是我注册的。

  现在市面上出现了很多大大小小的信贷公司,更简便的还可以通过手机下载APP进行贷款,虽然小李经过跟信贷公司协商之后取消了贷款,减少了自己不必要的损失,不过这也给他上了一课。

  小李:贷款的时候,一些书面合同和手机资料不要泄露给别人,像一些年轻人的话都有一两个贷款软件,交易的话就一定设置密码。

  天下没有白吃的午餐。在此,小编提醒广大的市民特别是年轻人,贷款一定要谨慎,还应该树立正确的消费观,避免超前过度消费。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