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暖薪贷额度已满怎么办_暖薪贷怎么抢额度

暖薪贷额度已满怎么办_暖薪贷怎么抢额度

      

  据了解,暖薪贷在2018年开始控制放款金额,每天限量对外放款,借款人先到先得。因此,如果大家的申请时间比较晚,那么就很有可能出现“暖薪贷今天放款额度已满”的情况。

  应对方法

  1、在遇到暖薪贷今天放款额度已满的时候,大家要保持耐心,在第二天重新尝试抢额度。

  2、放弃暖薪贷,选择其它不需要抢额度的贷款口子。

  注意事项

  1、小编从一些网友那里了解到,暖薪贷一般会上午九点中开始对外放款,直到放完为止。按照以往的经验看,在下午申请暖薪贷就比较晚了,难以抢到贷款额度。因此,需要贷款的朋友尽量在上午申请暖薪贷。

  2、在申请暖薪贷过程中遇到任何问题,大家可以通过关注微信公众号“暖薪小助手”来咨询客服人员。

  特别提示

  如果大家想要从暖薪贷借款,那么就一定通过官网渠道申请,千万不要相信中介代替申请的说法,以免上当受骗,损失财物,泄露个人信息。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