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邮你贷怎么申请 邮你贷申请条件

邮你贷怎么申请 邮你贷申请条件

      

  邮你贷怎么申请?邮你贷是一款由中邮消费金融公司推出的一款快捷的线上贷款软件,邮你贷纯线上贷款,纯信用贷款,在手机上就可以完成所有操作,而且安全无抵押。


  邮你贷申请条件

  1、借款人的年龄必须要在18周岁以上,本人拥有真实有效的二代身份证;

  2、个人信用良好,没有严重的贷款逾期记录,在中邮消费金融没有异常记录;

  3、具有一定的还款能力和较强的还款意愿,每月收入要在2000元以上。

  邮你贷申请注意事项:

  1、在填写个人申请信息时,一定要保证所有信息真实、完整,可以经受住检查,千万不要有弄虚作假的事情发生。

  2、大家在申请贷款之前,尽量减少一下自己的负债,否则可能因为负债过高而被拒贷。

  3、大家在申请邮你贷之前,一定要注意保护自己的个人信用,不要出现贷款逾期、信用卡逾期的情况,即使逾期一天也不能发生。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