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年底银行贷款门槛高,要管理好自己的资金链

年底银行贷款门槛高,要管理好自己的资金链

      

    时间过得很快,不知不觉地又快到年底了,银行忙着收账而不少企业或个人则在为资金周转而烦恼着,总之,在年底贷款真是难上加难。

 

    一位想贷款的宋女士告诉记者,家里是做建材生意的,最近要进货但是资金周转不开,想要到银行申请一笔贷款,本来想着将住房抵押给银行贷一笔款子将眼前的事情先解决了,但是没想到在贷款中遭遇到了各种问题。

 

    银行设置“高门槛”

    之前用住房做抵押到银行贷款的时候都非常顺利,不料宋女士以同样的方式去贷款时,却被银行拒绝。银行客户经理告知,在10月份的时候,银行出台了新的制度,以个人名义做生意申请贷款的,是不能抵押住房来获得。并解释道,如果用住房抵押获取贷款的资金只能是专款专用。提升了贷款的门槛,让宋女士很是无奈。

 

    住房抵押被限制在记者的暗访与调查中发现,住房抵押贷款的整个申请流程相对是非常繁复的,限制性的条件也确实比较多。业内人士分析表示,住房对多数人来说都是非常大的资产,但却也是一种沉睡中的资本。像宋女士这样的案例可以说很是普遍的,由于银行对住房抵押提出了相当多的硬性条件,比如说住房被估的价格在10万元之下的话,银行就不予以贷款;抵押的住房必须是支付完按揭,拿到房产证。据银行的工作人员透露,申请住房贷款的流程是比较繁琐的,放款的时间往往也不确定。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