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给你花贷款不还会怎样_给你花贷款不还后果

给你花贷款不还会怎样_给你花贷款不还后果

      

  给你花贷款不还会怎样?“给你花”是聚焦年轻人消费信贷服务的精锐平台,定位于“年轻人的信用钱包”,专注为年轻人提供短期、小额、快速的智能化消费信贷服务,本平台所有产品不对学生提供服务。


  给你花贷款不还后果

  网贷不还的后果,就是征信不良,影响你以后的贷款需求,包括房贷,车贷等等,信用不良对于以后的生活影响很大!

  1、收取逾期罚息

  给你花逾期罚息是相当高昂的,在给你花有过逾期经验的小伙伴反映,一期本应还款330元,刚刚逾期还款额就达到660元,逾期费用相当高,对贷款人造成的经济压力也比较大。

shoujidaikuan.jpg

  2、电话催收

  据给你花的用户反映,给你花催收是比较厉害的,不光会给贷款者本人打电话,而且会给预留的联系人告知贷款人的逾期情况,有用户反映,给你花甚至会给贷款人手机上所有的联系人打电话催还,给贷款者和身边的亲人朋友都造成了相当大的困扰。

  3、影响再借

  在给你花逾期的用户是不能继续再借的,会在还款记录上留下逾期记录,对于之后的贷款申请都会造成不良影响。

  4、影响贷款额度

  逾期会影响给你花对用户的信用评价,信用评价越低的用户贷款额度也会越低,所以如果出现逾期记录的话,不光很难提高贷款额度,现有的授信额度很可能也会扣除。

  5、产生一定的法律影响

  恶意逾期、逾期不还的话,给你花会通过一定的法律手段进行催还,无疑会给贷款者本人带来相当不利的后果。

  6、影响芝麻征信

  据给你花的用户反映,给你花逾期的话是会上芝麻信用的,会影响用户芝麻分,对于日后的其他消费活动都会造成阻碍,是相当不利的。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