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哈哈贷怎么样_哈哈贷靠谱吗

哈哈贷怎么样_哈哈贷靠谱吗

      

  哈哈贷怎么样?哈哈贷是由新疆中赤道金融服务有限公司于2015年底推出的p2p互联网信息借贷中介平台,注册资本五千万,专门从事网络借贷信息中介业务活动的金融信息中介活动。

  哈哈贷以互联网为主要渠道,一直坚持专业、严谨、自律、合规的发展理念,致力于打造一个诚信、透明、规范的新疆本土互联网信息借贷中介平台,为全疆各市、地州提供创新、简单、专业、稳健的线上信贷及出借撮合服务,让借入者改善生产生活,让出借者增加投资渠道,让用户能够通过互联网设备体验到一个全新的民间借贷模式。

  哈哈贷靠谱吗

  哈哈贷平台严格遵循相关法律法规,坚持审慎经营,为广大中小企业、个体工商户、个人创业者提供优质的借贷信息发布渠道。公司以合规为准绳,严格遵守相关规定,合规经营,高效、迅捷、透明、阳光。

  自偿性的平台

  借款人通常都是出于成长中的阶段,哈哈贷结合各个成长中的人群或特点建立其自偿性的借贷平台。即:借款=>用款=>还款=>,最终形成信用记录。

  化被动风控为主动风控

  通常的民间借贷仅是单一的资金提供。借入者的粘附性弱,违约率自然很高。而哈哈贷,通过各人群特点建立其网络成长圈,使其具有高粘附性。自然出现违约的几率就变的及其微乎其微。

  贷后的资金监管透明化

  通常的民间借贷仅是单一的资金提供。无法对其借贷后的资金去向进行管控,而哈哈贷无论是贷前还是贷后资金去向,都非常透明、阳光。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