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个人无担保小额贷款申请的方法

个人无担保小额贷款申请的方法

      

  如何申请个人无担保小额贷款?可能你是一个小企业主,可能是个体经营户,又或者说是一个上班族,想要贷款,但是就没有可抵押有价值的物件,所以只能做,无抵押,无担保,无质押类型的贷款。但是这类型的贷款往往都是要求比较多,而且贷款利息比较高,申请也不是很容易。如果想要快速申请个人无担保小额贷款,还是先看一下这篇关于个人无担保小额贷款的要求和条件,才能帮助你更快申请到贷款。


  个人无担保小额贷款条件:
  1、中国大陆居民,年龄在50岁以下;
  2、从事正当的生产经营活动,项目具有发展潜力或市场竞争力,具备按期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
  3、有稳定的收入来源;
  4、无不良信用记录,贷款用途不能作为炒股,赌博等行为。


  个人无担保小额贷款期限,利率,额度:
  贷款期限:贷款期限在1-2年(含)以下;
  贷款利率:按照中国人民银行规定的短期贷款利率执行;
  贷款额度:起点为2000元,贷款金额不超过借款人月均工资性收入的6倍,且最高不超过2万元。


  个人无担保小额贷款申请材料:
  1、贷款申请审批表;
  2、本人有效身份证件;
  3、有效的住址证明;
  4、稳定的收入证明。


  个人无担保小额贷款申请注意事项:
  1、个人申请无抵押小额贷款主要有以下几种途径:银行自己开办的针对商户或农户的无抵押小额贷款业务;银行与保险公司合作开展的无抵押小额贷款业务,由保险公司做担保,银行发放贷款;正规小额贷款公司用其自有资金开展的贷款业务;
  2、正规的贷款机构都有着严格的贷款审批流程,即使不要求贷款人提供抵押物,也需要审查贷款人的信贷记录、收入情况、工作或经营状况等信息,并且在贷款额度、贷款期限等方面有着严格的限定。此外,正规的贷款机构在放贷前不收取任何费用,而是在进入贷款周期后按期还款。


  知已知彼,方能百战百胜,这句话说的就是资讯的重要性,我们想要申请个人无担保小额贷款,就要知道更多关于个人无担保小额贷款的条件,申请所需要的材料,要注意的事项。相信通过上面的资料会帮助到您更深度的了解到个人无担保贷款的要求,对于您申请个人无担保小额贷款也会有相当大的帮助。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