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那些贷款买房的年轻人,现在都怎么样了?

那些贷款买房的年轻人,现在都怎么样了?

      

  贷款买房给你更多的是经济上的压力,还是家的归属感?今天我们要讲几个故事,关于那些贷款买房的年轻人。


  @Raynoid:男,32岁

  职业:互联网行业非技术岗

  收入:40k/月

  置业地点:北京

  贷款:230万

  “16年在北京买的房子,总价400万左右,除去还房贷,其他的钱都在做理财。”

  “买房我是后悔的,后悔没在收入高的时候早点买,现在的房子地段不太好,以后孩子的学区问题可能还得再折腾。”

  Raynoid是个非常成熟的人,一线城市的快节奏生活,让他不得不经常为变化做打算。虽然现在的房子不是他最满意的,但依旧给了他生活的安定感,买房这件事十全十美不太可能,但有总比没有过得踏实。

  @Amanda:女,34岁

  职业:媒体编辑

  收入:10k/月

  置业地点:上海

  贷款:157万

  “房子买在松江泗泾,总价245万,贷款157万,月供9k,因为还有一些兼职,生活质量倒还可以。”

  “如果不是考虑以后会生小孩,我会一辈子租房住的。”

  “买房这件事儿,暂时没有后悔,以后就不知道了。”

  Amanda是典型的都市女性,享受魔都的生活,喜欢旅行,但为了以后孩子的落户问题,她还是选择了贷款买房,过日子的确需要新鲜感,但有一间房子作为牵挂,也不错。


  @Andy:男,27岁

  职业:高校教师

  收入:6k/月

  置业地点:西部省会

  房贷:10年

  “买这房子算啃老了,总价50多万,120平,现在市值估计翻倍了,还算挺开心。”

  “近期总觉得自己读了这么多年书,最后选了个收入不高的工作挺亏的。”

  “总体不后悔在这里买房,可以预想的是装修入住后,生活的幸福指数会更高一些。”

  Andy拥有着许多人羡慕的稳定工作,留在相对压力较小的城市,对比一线城市奋斗的同学们,他形容自己平庸又懒散。生活这件事儿,有的时候压力和收获还真成正比,不管咋选,自己心里舒服就好。


  @小囡囡:女,23岁

  职业:审计师

  收入:5k/月

  置业地点:沈阳浑南区

  贷款:60万

  “房子总价103万,月供主要靠自己的工资和男朋友资助。”

  “我倒也没省成一分钱掰两半花的地步,但每次花大钱的时候都会算算下个月房贷够不够。”

  “父母说买房是图个心安,其实我也是有苦自己扛,以后会不会后悔,谁知道呢——”

  和小囡囡一样,每个月为月供操心,花钱时会因为房贷犹豫,是多数青年购房者的常态吧。虽然房贷会给你压力,但年纪轻轻就有房,你已经让很多人羡慕了。生活和房子无关,但需要承认的是,对许多人来说,买房象征着落地和责任,人总要有点归属感,未来的生活以这间属于你的屋子为原点展开,仔细想想,也不错。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