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中安信业是什么意思_中安信业怎么申请

中安信业是什么意思_中安信业怎么申请

      

  中安信业是什么意思?中安信业是中国小额信贷技术服务行业的领军企业,为小微企业主、个体商户及工薪阶层提供快速简便、免抵押、免担保的小额贷款服务,最高贷款金额可达50万元。

中安信业0.jpg

  中安信业怎么申请


  您可以下载中安信业APP办理(首推),也可以在官网申请办理,或者通过中安信业微信公众号办理。


  另外,中安信业在全国有近100家门店,您可以选择就近门店办理。


  网上办理流程:网上申请——上传资料——资料审核——签署合同放款


  门店办理流程:网上申请或门店申请——客户经理协助办理——签署合同放款


  中安信业申请条件


  1、18——65周岁


  2、中国大陆户籍的合法公民


  3、港澳台人士(仅限房融贷)


>>点击此处,快速申请免抵押,免担保的中安信业贷款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