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莫愁花怎么提额_莫愁花提额技巧

莫愁花怎么提额_莫愁花提额技巧

      

  莫愁花怎么提额?莫愁花是一款小额贷款产品,用户可以在线申请,可以享受任意分期。目前莫愁花APP分为普通版跟极速版,极速版本跟普通版本是分开的,您可以分别在不同版本中进行借款申请。


  莫愁花极速版本跟普通版本的额度不同极速版本的额度较低,普通版本较高,若极速版本的额度不能满足您的需要,请尝试下载普通版本进行申请。

  莫愁花提额技巧


  资产证明:除了高收入外,如果你名下有房产、汽车、股票等高价值的财产,亮出这些利器,可以扫清贷款路上的不少障碍。


  电话审核认真:拒接电话、态度不端正、言辞闪烁、谎言百出、和之前的提交材料出入多等等会让你功亏一篑!


>>点击此处,快速申请放款快,通过率高的莫愁花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