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银行小额贷款怎么贷_银行小额贷款需要什么条件

银行小额贷款怎么贷_银行小额贷款需要什么条件

      

  银行小额贷非常方便,利息也不算是很高,所以非常受大家的青睐,但是有些人在申请过程中还是会遇到很多麻烦。那么银行小额贷款怎么贷?银行小额贷款需要什么条件呢?

  银行小额贷款怎么贷?银行小额贷款需要什么条件?


  一有正当职业,二有稳定的收入。对你有这样的要求,也是保证你有按期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


  另外,你的单位必须是正规的企业,并且是由银行代发工资的。还需在银行开立个人结算账户。


  还有一点重要的,申请银行小额贷款的朋友需要:无不良信用记录,遵纪守法,没有违法行为,这个就不用多说了吧。


  一般来说,只要符合银行个人小额贷款申请条件,提供身份证、稳定的住址证明、收入来源证明就可以办理这项业务了。


  申请银行小额贷款需要注意些什么?


  有很多朋友也向小兔反应过情况,就是在放贷之前有人向他收取费用,这些大家千万不要相信!


  如果你申请贷款额度在10万元以下,可以申请个人信用贷款(无抵押无担保贷款);如果申请贷款额度在10万元以上,可以尝试申请房产抵押贷款。


  各大银行小额贷款申请攻略:


  中国银行


  需要申请人有正当的职业和稳定的经济收入,具有按期偿还贷款本息的能力。2万元起贷,期限在一到三年。


  交通银行


  需要申请人有合法稳定的收入来源,个人征信良好,能够提供银行认可的抵押物做抵押,额度可达房屋评估值的70%,期限最长可达20年。


  工商银行


  需要申请人有稳定的工作和收入,能提供银行流水且信用记录,信用等级达到三星级以上。贷款额度一般为1000元以上,30万元以下,期限为一到三年。


  招商银行


  需要申请人是单位正式干部职工,年龄不超过50岁,月工资额在2000元以上,并提供至少1名自然人为保证人。招商银行小额贷款额度起点为2千,贷款金额不超过贷款申请人月均工资的6倍,最高不超过5万元,贷款期限为一到三年。


  建设银行


  有稳定的收入来源,无不良信用记录,贷款用途不能作为炒股,赌博等行为,额度1万-20万,期限一到两年。


  农业银行


  一般需要提供担保,记得一定要携带本人身份证,户口本以及农行惠农卡前往农行柜台办理;单户授信额度起点为3000元,最高不超过5万元(含),贷款期限最长为1年,单笔贷款期限最长为3年。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