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及贷打电话审核吗_及贷打联系人电话吗

及贷打电话审核吗_及贷打联系人电话吗

      

  及贷打电话审核吗?及贷打联系人电话吗?及贷是由深圳万惠金融服务有限公司开发运营,提供借款信息推荐引流服务的中介平台,已为超过一千万的用户提供低门槛、便捷快速的推荐引流服务,有效满足白领、蓝领各用户群体的借款需求。

  及贷打电话审核吗?打联系人电话吗?


  及贷审核一般都是由大数据系统线上进行,资料审核阶段一般不会拨打借款人或其亲朋电话。


  但如果借款人提取借款后到了约定还款期限,未及时还款,或其他特殊情况,则可能会接到人工审核电话。


  据部分用户反馈,及贷在放款前会根据借款人的信用情况,对部分用户进行电话审核,审核一般会询问身份证号码、工作单位、月收入、借款用途等,都是借款人申请资料中的内容,只要稍微准备下一般都没大问题。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