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钱米钱包怎么借款_钱米钱包借款方法

钱米钱包怎么借款_钱米钱包借款方法

      

  钱米钱包怎么借款?钱米应急钱包定位为为年轻人提供1000—5000元的小额应急信用贷款,只需关注“钱米应急钱包”微信公众号或下载钱米钱包APP,在线提交申请资料,等待审核通过即可百分百放款。

  如何申请借款?


  关注“钱米应急钱包”微信公众号,点击【菜单】>【借款】,注册之后提交相应资料,等待审核即可。


  如何进行立即借款操作?


  钱米应急钱包审核通过,点击立即借款,绑定本人名下的银行卡,选择期数就可以借款。


  如何提高借款通过率?


  年满18周岁,提供真实有效身份信息,如:姓名、身份证号、手机号、学信网等。


  如何多次借款申请?


  借款审核通过,放款之后按时还款,信用良好,可再次借款。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