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我来贷如何还款_我来贷还款方式

我来贷如何还款_我来贷还款方式

      

  我来贷如何还款?我来贷是外资主权基金和国资共同投资互联网金融公司,专注年轻人小额贷款。凭芝麻分,社保,公积金,信用卡可一键申请。

  我来贷还款方式


  我来贷还款方式有两种:主动还款和自动还款。


  主动还款。用户可通过点击我来贷App账户资产中的“还款”按钮,选择您要还的金额以及您绑定的银行卡,进行还款。用户还款当日,我来贷APP全天24小时支持主动还款。


  自动还款。用户需根据预还款的金额在先前绑定的银行卡内存入足够的款项,我来贷将在还款日9:00至21:00之间自动从该银行卡中扣款。您应保证还款期间银行账户不会出现挂失、账户冻结、金额不足等问题,以维护您良好的信用。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