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微邦金融提现多久到账_微邦金融提现到账时间

微邦金融提现多久到账_微邦金融提现到账时间

      

  微邦金融提现多久到账?微邦金融成立于2015年,隶属于广东微邦网络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的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平台,创始团队主要由从事多年金融行业和知名互联网公司的资深人士共同组成。

  微邦金融提现到账时间


  通过平台审核即完成提现,具体到账时间以银行规定为准。


  1)周一到周五每天提现审核两次,时间统一为上午11:00、下午15:00;当天15点前申请的提现一般到账时间为T+0,15点后的申请到账时间为T+1。


  2)周末每天提现审核一次,时间为下午15:00;周末小额提现(5万以下)当日到账,大额提现当日处理,到账时间视不同银行而定,最迟至提现日的下一个工作日到账。


  3)法定节假日另行通知。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