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新易贷微贷款如何还款 新易贷微贷款还款方法

新易贷微贷款如何还款 新易贷微贷款还款方法

      

  新易贷微贷款如何还款?新易贷微贷款是一款贷款平台,用户无需抵押任何东西,只需身份证就可快速完成贷款。下面介绍下新易贷微贷款还款方式。

  新易贷微贷款还款方式如下:


  1、月末还款:用户动用贷款的第二个月月底还款,用户需在月底前将欠款存入绑定的借记卡中,新易贷会在月底最后一天自动扣款。在月底欠款存入绑定的借记卡中,新易贷会在约定还款日自动扣款。还款前5个工作日新易贷会发送短信提醒,请注意查收。


  2、对应日还款:借款人使用贷款后次月对应日T-1天需将欠款及时存入绑定的借记卡中,中银消费金融公司将在约定还款日自动扣款。


  逾期会对征信造成影响么?


  贷款会有3天还款限期。如您在超过还款日三天内按还款短信要求还足欠款,不会对个人征信造成影响,但因延期还款,会按逾期天数产生逾期息(个别产品)。


  如何证明贷款已还完?


  如果您的贷款已全部还清,可以致电新易贷微公司客服热线申请邮寄《贷款结清证明》。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