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从银行贷款审批要多久 银行贷款审批的时间

从银行贷款审批要多久 银行贷款审批的时间

      

  申请贷款的时候,银行要求申请人提供相关资料,原因就是银行需要审核申请人的资质和相关信息。那么从银行贷款审批要多久?感兴趣的朋友和卡宝宝一起了解一下银行贷款申请审批时间


  从银行贷款审批要多久?

  一般来说,不同银行规定不同,其审批流程也有所不同,那么放款速度也会不尽相同,具体情况还需借贷人以有关银行规定为准。信用贷款、抵押贷款、住房贷款的时间也不同。

  信用贷款

  我们熟知的信用贷款,由于没有抵押物,无需对抵押物进行市场价值评估,在流程上较为简单。那么,一般情况下,银行贷款5-7个工作日可以审批下来。

  抵押贷款

  相对于信用贷款,银行抵押贷款在审核方面,较为复杂,涉及的流程较多,自然审批下来就需要较长的时间。例如房屋抵押贷款,银行会实地取证,明确产权人和核对该物业是否有产权纠纷等等。银行会在15-20个工作日内向申请人出具同意贷款书,银行贷款书上会说明贷款的金额与期限。

  住房贷款

  住房贷款因为涉及的内容更多,银行为了把控风险也会审核的更久。官方说法是15-20个工作日,事实上等上两三个月的也不在少数。要是问中国银行贷款审批要多久,最久的非房贷莫属了。

  这下大家清楚从银行贷款审批要多久了吗?卡宝宝提醒各位申请人在等待过程中一定不要急躁,要耐心等待,同时如果提供的资料真实且良好,是能够更快通过审批的,千万不要为了通过审批而提供虚假资料。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