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办理银行贷款需要什么资料_银行贷款办理资料

办理银行贷款需要什么资料_银行贷款办理资料

      

  众所周知,银行贷款的门槛较高,因此在办理的时候除了要满足条件之外,还要提交相关材料。那么,办理银行贷款需要什么资料?

  办理银行贷款需要什么资料?


  一般来说,不同的贷款方式需要不同的材料,在这里小编就简单给大家介绍两种。


  房屋抵押贷款申请资料:


  1、借款人及其配偶有效身份证件、户籍证明(户口簿或其他有效居住证明)、婚姻状况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2、个人收入证明,如个人纳税证明、工资薪金证明、投资收益证明、在工行或他行近6个月内的平均金融资产证明等;


  3、贷款用途证明或声明;


  4、抵押房产权属证明,如果抵押房产已办理了土地使用权证,则土地使用权证应同时提供;


  5、银行要求提供的其他文件或资料。


  个人经营贷款申请资料:


  1、借款人及其配偶有效身份证件、户籍证明、婚姻状况证明原件及复印件;


  2、经年检的个体工商户营业执照、合伙企业营业执照或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原件及复印件;


  3、个人收入证明,如个人纳税证明、工资薪金证明、个人在经营实体的分红证明、租金收入、在工行或他行近6个月内的存款、国债、基金等平均金融资产证明等;


  4、能反映借款人或其经营实体近期经营状况的银行结算账户明细或完税凭证等证明资料;


  5、抵押房产权属证明原件及复印件。有权处分人(包括房产共有人)同意抵押的证明文件。


  6、贷款采用保证方式的,须提供保证人相关资料;


  7、银行要求提供的其他资料。


  一般来说还需要满足以下条件:


  第一,年满18周岁,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并且在中国境内有常住户口或有效居住证明。


  第二,具有固定的职业或者稳定的经济收入,能够保障按期还本付息的能力。


  第三,信用记录良好,无不良信用记录。


  第四,能够提供银行认可的,合法有效的担保。


  第五,银行规定的其他条件。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