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卡申请
首页 >  贷款中心 >  贷款资讯 >  拉卡拉贷款怎么申请 拉卡拉贷款申请条件

拉卡拉贷款怎么申请 拉卡拉贷款申请条件

      

  拉卡拉贷款现在越来越火了,不少人都会通过拉卡拉贷款。其实贷款,尤其重要的就是申请门槛了,那拉卡拉贷款申请条件是什么?感兴趣的朋友来看看卡宝宝的介绍。

patch-3365703__340.jpg


  拉卡拉贷款申请条件是什么

  卡拉卡贷款旗下包括有员工贷、替你还、易分期三种贷款产品,每个产品的申请条件都没有完全相同,但都需要满足以下几个基本要求。

  1、具有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中国公民,并持有第二代身份证;

  2、年龄22周岁(含)——60周岁(含)。

  然后根据产品的不同需要分别满足以下拉卡拉贷款申请条件。

  拉卡拉贷款其它申请条件:

  1、拉卡拉员工贷的客户群是拉卡拉认可的白名单企业正式员工(以下拉菜单的企业名录为准),如果不是,只能申请拉卡拉其它贷款产品。

  2、员工贷还要求是本科学历或者在当地有房产;

  3、拉卡拉替你还需要持有信用卡,有消费信贷需求并且无不良信用记录。

  4、拉卡拉易分期下款的主要依据是考拉信用,当然是分数越高下款概率越大啦。


关注 卡宝宝 (ID:cardbaobao2021)公众号 ,获取更多放水资讯,学习更多提额秘方。


卡宝宝公众号 卡宝宝申卡
看过该文章的网友还看了